虎扑nba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期考评优秀

时间:2020-10-28浏览:269

10月26日,上海市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议对2019-2020年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期考评情况作了通报,全市共有51所高校参评,虎扑nba位列前六,考评成绩优秀,创建内容丰富,特色突出。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虎扑nba秉承“德育为先、师生为本、实干为荣、引领为尚”的创建理念,始终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贯穿学校工作的“一条主线”,聚焦问题、聚焦特色、聚焦载体、聚焦体制机制,寻求创新和突破,从根本上激发文明创建的动力和活力。

为了做好此次中期迎评工作,学校领导统筹部署、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优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也充分展现了上政人“求实创新”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虎扑nba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创建活动全过程,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季文君 撰稿)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