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0-10-28浏览:211

10月27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在B3-101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院长彭文华教授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卫磊副教授、刘崇亮副教授、张东平副教授、周颖博士、马岩博士、胡萍老师、崔仕绣博士、吕小红博士等参加活动。

彭文华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法学)的情况,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课题项目申报。刘崇亮、卫磊、张东平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形式、技巧和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胡萍、马岩、周颖对近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报告,其他老师认真讨论后并提出了相应的完善建议。

本次活动促进了刑事司法学院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梳理了各位教师即将启动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研究思路,参与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吕小红撰稿 胡萍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