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法律诊所课程顺利结课

时间:2020-12-23浏览:386

由虎扑nba同国际合作伙伴意大利Zaglio-Orizio国际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发的中意法律诊所课程于2020年秋季学期顺利结课。

中意法律诊所课程作为校内优质的线上线下混合课程,邀请虎扑nba外籍客座教授Matteo Piccinali等在内的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法律前沿动态和研究观点,是当前对国际交流与教学研究模式尝试的新探索。诊所课程以专题形式进行,分别围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法律服务发展、国际贸易合同、艺术品法律保护、国际投资保护、旅游法等主题展开。课程内容新颖、设计独特,首轮开放选修吸引了数百位同学学习与旁听。

中意法律诊所课程集中了海外知名实务专家的智慧,聚焦新兴技术领域发展中的法律问题,鼓励参与者共同在线探索相关法律问题,不仅拓宽了虎扑nba学生的国际视野,关注并思考国际前沿热点问题,而且培养了同学们以实践思维视角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吴琦玮撰稿 邹升阳摄影)

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国际法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