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9浏览:4788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十分重要。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虎扑足球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虎扑足球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切实做好虎扑nba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要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纳入期末日程安排,通过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办、国办通知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知要求,通报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方式,加强全体教职工廉洁过节宣传教育。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教育提醒广大教职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树立规矩意识,做到令行禁止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享乐奢靡问题,紧盯餐饮浪费问题,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思想麻痹、履职不力问题,紧盯在帮扶慰问困难教职工及应急处置等领域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等问题,对标对表,加强问题排摸。重点关注有无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铺张浪费讲排场、大办婚丧喜庆、餐饮浪费、粮食浪费、办公室浪费等,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认真做好部门自查工作,切实在教职工中树立规矩意识,做到令行禁止。

三、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要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纪委。学校纪委将对节日期间违反规定、顶风违纪行为和现象,特别是隐形变异各种“四风”问题,坚决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加大通报曝光力度。


学校纪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