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组织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4浏览:1690

7月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求实楼5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王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1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并就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等,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晓敏 撰稿)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2021年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