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监狱学专业在软科2021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获A+档

时间:2021-07-15浏览:2159

2021年6月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在专业排名中虎扑nba共有23个专业上榜,占虎扑nba2020年专业总数的88.5%。其中A+档专业1个、B+档专业4个。警务学院监狱学专业获专业排名A+档,在该专业上榜专业总数中排名第二

警务学院监狱学专业为法学类特色专业,专业代码(030103T),是教育部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上海高等学校本科教育高地、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监狱学办学历史悠久,从1984年起招收并培养监狱学专业人才,有近四十年的监狱学专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经验。近年来监狱学专业发展势头迅猛:2007年获得教育部审批通过成为本科专业,2009年入选教育部第四批国家级特色专业,2020年入选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入选全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根据2020年中国本科院校学科专业评价指标,虎扑nba监狱学专业排名全国第二,并已成为中国监狱学本科高校联席会议秘书处单位(2018年签约)。

虎扑nba监狱学专业作为上海高校唯一的本科特色专业,拥有优良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行业资源支撑,目前已建立与实务部门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并积极推进监狱学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改革。

教务处、警务学院

20217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