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浏览:2246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转发的中共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虎扑足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2日-15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以及学校党委虎扑足球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带头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深入基层调研,同时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谈心谈话,与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交心交谈,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情况,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履职,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情况,逐一发言,讲心得体会、谈收获感悟、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成效。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在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当前学校的发展迈向了新台阶,改革攻坚也进行入了新的阶段和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最好学习,对建党100周年的最好回馈,就是把党的百年历史作为宝贵财富,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作为推动发展的行动指南。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在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增强党性原则。要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对党忠诚,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也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纪检监察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李洋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