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凌云”计划社会实践基地在虎扑nba揭牌

时间:2021-07-25浏览:2586

7月23日上午,浙江大学“凌云”计划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司法青年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在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合基地举行。虎扑nba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主任刘晓红,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燎,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李志田、副会长兼法学分会会长徐钢、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时永飞等出席活动。

刘晓红在致辞中对参加此次训练营的20名浙江大学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和中国-上合基地的情况,希望学员们肩负起强国时代的青春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刘晓红同沈燎等共同为“浙江大学‘凌云’计划赴重点单位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沈燎在开营仪式和开营第一课上表示,中国-上合基地一直以来对浙江大学的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是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的重点实习单位。此次挂牌浙江大学“凌云”计划赴重点单位社会实践基地,开启了新篇章新征程。

沈燎与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共同为李志田、徐钢、时永飞颁发了国际司法青年精英训练营指导老师聘书。三位受聘老师为参训学员上了别开生面的一课,他们将各自的学术体验和人生经历倾囊相授,为学员们解答了学习、创业和人生规划等各方面的疑惑。

一天的开营活动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营期间把握好中国-上合基地和“凌云”计划提供的优秀平台,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深入国际组织工作,开拓国际视野,为国家安全和外交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浙江大学于2020年启动“凌云”研究生赴重点单位社会实践行动计划,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依托院系专业学科力量,面向国家重要领域和在行业、专业领域内有较大影响力、符合学科方向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非盈利机构和组织,探索建设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沉浸式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厚植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切实提升在核心关键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2021中国-上合基地国际司法青年精英训练营作为浙江大学“凌云”计划的一部分,吸引了来自8个学院、13个专业共20名优秀的浙大学子加入。该项目自2017年起已历四届,旨在促进中国-上合基地与浙江大学的战略合作,发挥中国-上合基地在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方面的作用,为国际组织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虎扑nba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发展规划处处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战略规划部主任石其宝,合作发展处处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宇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

2021年7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