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师师长、校党委副书记刘刚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军训师生

时间:2021-09-08浏览:871

朝露初晞,微风和煦。9月5日上午,二团十营十九连91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有条不紊地开展日常训练。在军训教官的耐心教导下,学生们纪律严明、步伐整齐、声音嘹亮,呈现出一派实战化景象。


训练期间,军训师师长、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来到场地,看望慰问91排承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师生。在详细了解91排学生军训工作情况后,刘刚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数量较少,军事训练及工作开展同其他排相比总体难度系数较高,但在去年的军训中,马院19级学生克服困难,奋勇争先,获得了2020年上海政法学院“军训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马院学子不畏艰难、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他希望新一代学子能够继续传承这种不怕输、不畏难的精神,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创辉煌。

刘刚说,军训是同学们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是增强团体凝聚力与认同感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精诚合作、团结奋进,提升自身军事素质,进一步培养集体荣誉感,成长为纪律严明、责任明确、能力优异的新时代青年。


参训学生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认真对待每一个训练项目和特色活动,加强团队协作,在军训中磨砺自身意志品质,不负殷切期望。 

“愿得此身长报国,何须生入玉关门”。军训是一堂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的宝贵课程,希望马院学子继续发扬迎难而上、顽强奋斗的拼搏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接受检阅!(牛艳宇、张永彪撰稿 顾季婷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