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9-30浏览:1267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落实同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要求,部署学校国庆期间与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夏小和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严格落实本市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三是做好留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食堂卫生监管,做好相关物资储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引导,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刘晓红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认真对照本市教育系统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完善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场所进行督查巡查,全天候全方位保障校园安全。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确保校园祥和安宁。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