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启动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09浏览:899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为表彰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杰出校友,树立身边榜样,弘扬清风正气,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现正式启动2021年度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或为学校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在岗教职员工(含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或集体;

    (二)在职业生涯中始终勤勉奉献、一贯表现优秀,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退休教职员工或集体;

    (三)为学校发展或社会进步作出重大贡献的杰出校友。

二、评选周期及名额

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每年评选一次,名额少于或等于10人(包含集体),杰出校友类别不占名额。

三、评选方式及类别

    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采取分类初评、差额终评的方式进行评选。分类初评包括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管理服务、终身成就、杰出校友等五个类别。

四、评选流程

(一)提名

“校长奖”候选人的提名包括三种方式:评委会办公室提名;学院(部门)推荐;集体或个人自荐。

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管理服务三类,分别设有集体奖和个人奖,其中集体奖包括但不限于教研室、科研团队等,不得以学院或部、处为单位申请。

以上提名方式均须填写《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推荐表》,并明确参评的类别。

(二)组织初评

经评委会授权,人才培养类人选初评由教务处、学工部、质管办牵头负责;学术科研类人选初评由科研处、学科办牵头负责;管理服务类人选推荐由机关党委、党校办牵头负责;终身成就类人选初评由人事处牵头负责;杰出校友类人选初评由合作发展处牵头负责。

(三)组织终评

评委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差额确定获奖人选或集体。获奖人选或集体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四)表彰

“校长奖”以学校党委、行政名义发文公布,并予以表彰。“校长奖”记入本人人事档案,作为晋级增薪、推荐省市级荣誉的一项重要依据。

五、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要求:

1.填写《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推荐表》,一式两份。

2.推荐人选详细事迹材料。要求材料准确,内容翔实,字数在2000字以内,附相关佐证材料一份,随推荐表一起提交。

(二)报送方式:

请各部门或个人于202110月22日(周依据推荐类别将材料分别报送至相应初评负责部门,电子版发送至对应邮箱。

人才培养类:教务处。联系人:郁佳婷,电话:39225792,办公室:主教407A,电子邮箱:yanping@shupl.edu.cn

学术科研类:科研处。联系人:穆丽丽,电话39225077,办公室:求实楼203 邮箱kyshupl@163.com

管理服务类:机关党委。联系人:赵祯, 电话:39225366, 办公室:求实楼504室, 邮箱:jiguandangwei@shupl.edu.cn

终身成就类:人事处。联系人:刘月园,电话:39226506, 办公室:求实楼319,邮箱:szjsgz@126.com

杰出校友类:合作发展处。联系人:杨铠,电话:62147114,13917692704,办公室:三源路175号B座401室, 邮箱: hfc@shupl.edu.cn

 

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季文君、樊婧仪  电话:39225116  办公室:求实楼308  

 

“校长奖”评选委员会

202110月9

 

附件:

1.虎扑足球印发《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评选方案》的通知(最终版).pdf

2.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奖”推荐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