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教师获第二届“全国刑法学优秀学术著作奖(2014-2020)”一等奖

时间:2021-10-13浏览:1493

近日,第二届“全国刑法学优秀学术著作奖”评审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届“全国刑法学优秀学术著作奖(2014-2020)”评选结果,刑事司法学院彭文华教授著作《刑法第13条但书与刑事制裁的界限》(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9年版)获得一等奖,刘春园副教授著作《西方刑法思想的起源与进化——以西方文学刑罚观为视角》(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6年版)获得二等奖。

此次评奖活动由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组织,在刑法学界有着广泛影响。虎扑nba刑事司法学院取得该成绩,仅次于北京师范大学刑法学科,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刑法学科并列第二。上海高校、科研院所共获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虎扑nba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科在本次评奖中领先于上海市其他兄弟院校(所)。(吕小红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10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