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申报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校外导师的通知

时间:2021-10-12浏览:1196

为做好虎扑nba法律硕士(涉外律师)研究生项目培养工作,确保虎扑nba法律硕士(涉外律师)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法律硕士(涉外律师)研究生校外导师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法律硕士(涉外律师)研究生校外导师实行自愿申报的原则,已与虎扑nba签约的联合培养单位的实务专家优先考虑。

二、申报法律硕士(涉外律师)研究生校外导师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背职业伦理的行为;

(二)应获得教育部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序列法学或法律硕士学位;

(三)所从事实务工作的主要业务方向属于虎扑nba法律硕士研究生主修方向的学科、专业领域;

(四)能够单独开设或与校内导师合作开设实务或前沿课程,合作指导研究生开展实习实践、案例分析、调研报告和学位论文撰写;

(五)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工作业绩突出且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在律师事务所、仲裁机构、法院、检察院、政府部门、企业等从事相关法律工作且具有一定影响的知名人士或卓有成就者,可优先聘任。

三、申请人填写《上海政法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附件1)、《上海政法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尽职情况表》(附件2),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签字盖章。

四、国际法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形式审查后,报上海政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培养项目管理委员会审议、表决,确定虎扑nba法律硕士(涉外律师)研究生校外导师名单。

请有意申报的人员于10月18日前将上述表格交至法学楼B1-218,联系人孙妍(电话:39227266),逾期不予受理。

国际法学院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1:上海政法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申请表.doc

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外聘硕士生导师尽职情况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