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语言文化学院并召开动员会

时间:2021-10-13浏览:319

根据学校党委虎扑足球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12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进驻语言文化学院,并在中国-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召开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潘牧天,巡察组组长王守芬、副组长闯晓燕及全体巡察组成员出席,语言文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魏传成主持。

潘牧天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本次巡察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党委要求,建立完善巡察监督、反馈、整改、再监督的闭合工作链条,精准巡察方向、巡察重点、巡察方式和巡察研判,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进一步提高校内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效有序推进巡察工作,着力维护师生员工利益。他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巡察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学校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加强巡察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

王守芬作动员讲话。她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政治监督定位,着力推动巡察有形覆盖、有效覆盖;二是着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到巡察内容全覆盖;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推深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

魏传成就配合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于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遇。他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出表态: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力配合、加强协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以巡促建、立行立改,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

最后,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

2021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