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21-10-13浏览:245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和党建实务能力,10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A3二楼会议室举办。党总支书记周毅、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支部特色等方面汇报交流了本支部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徐璐为支部书记开展《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培训,讲解了条例中虎扑足球党旗党徽的使用等相关知识,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红色书籍以及各支部本学期的学习作相关安排。


通过专题学习,周毅带领全体人员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不断提升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持续提振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

周毅强调,各支部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并从常规工作、特色工作、总体布局三个方面作相关要求。

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抓好党支部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半年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坚定了抓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徐璐撰稿 戴新宇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