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华东分赛区预赛在虎扑nba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18浏览:1735

1017日,由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组委会主办,上海政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华东分赛区预赛在中国-上合基地举办。华东地区100高校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及虎扑nba的专家学者、外籍专家共同担任评委。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分为线上组和线下组同时进行。选手围绕大赛主题“用英语表达你的法律观点”自拟题目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表达流畅,展现了自己的法律知识储备和演讲口才;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法律知识功底和流畅的英文表达。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和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虎扑nba李运乔、丘芷熙、王子菲3名同学获三等奖。

全国法律英语大赛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因其特有的思想性、实践性和社会关注度得到法学教育界和法律实务界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全国法律英语大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口才与技巧,而且丰富了其自身法律知识的储备,同时也为国家培养了涉外法律人才,更好地推动中国的法治建设。

语言文化学院

20211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