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李辉博士来虎扑nba作讲座

时间:2021-10-22浏览:278

10月19日上午和晚间,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李辉博士应邀分别为全校近300名本科生作两场“法医物证学”讲座。

李辉博士,上海市刑事科学技术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法医物证学、法医遗传学。入选2018年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获2018年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获2019年公安部“双十计划”攻关创新大赛金奖,主持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并多次参与命案积案科研攻关,是实务部门的青年骨干。

“法医物证学”是警务学院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的专业开放选修课《法医学概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讲授法庭DNA鉴定技术、同一认定和亲子鉴定的原理及方法。通过对甘肃白银杀人案、杭州杀妻碎尸案细致分析,李辉博士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带来生动的课堂体验,提升了课程内涵。

警务学院注重与公安、司法等实务部门紧密合作,邀请相关专家为教学带来第一手体验,丰富教学内容,努力为全校学生打造精品课程。(李备栩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