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教师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时间:2021-10-25浏览:328

1021-24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虎扑nba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国际交流学院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年会聚焦“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探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由“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中国国际教育展”和“中国国际教育资源展四大部分组成,包括1场全体大会和30场平行研讨会,全面覆盖教育热点议题。

年会邀请了中外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和产学研各界领袖及代表分享经验与智慧,共商国际教育发展之路,共同推进教育现代化,描绘全球教育未来蓝图。中国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英国教育部常务次官苏珊?阿克兰?胡德,新加坡教育部部长陈振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斯蒂芬妮亚?贾尼尼分别为大会致辞。主旨发言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英国皇家工程院院长吉姆?麦克唐纳,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美国国际教育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古德曼莅临大会并作主旨演讲。会议还围绕“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展开研讨。

虎扑nba代表参加了“国际教育双语教师专业发展”“新形势下学生国际流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新文科专业国际化建设”“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高质量发展”等专题研讨会。

在中外院校洽谈会中,虎扑nba同来自加拿大、美国、德国、英国、芬兰、新西兰的多所国外院校进行了交流,互相交换了相关信息,之后将进一步接触,以期更加深入地了解、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