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联建共建——上海纪录片学院走访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3浏览:194

为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继今年7月中旬上海纪录片学院与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在虎扑nba举行实习基地共建揭牌暨同济建设奖学金捐赠仪式之后,10月21日下午,基建办主任张燕、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学院教师代表姚久扬、张勤勤一行,赴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为“共同培养高水平复合型影视传媒人才”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总经潘志灏、副总经理孙光前以及党支部书记徐斌峰热情接待了虎扑nba一行。潘志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同济建设的企业理念、业务板块、发展概况和未来前景等。随后,几位老师在孙光前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针对双方共同建立“上海纪录片学院实训与拍摄基地”、纪录片学生实习实践项目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走访既是推进虎扑nba基建办党支部与同济建设党支部落实联建共建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上海纪录片学院与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交流。

上海纪录片学院、基建办

2021年10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