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市区政协联动项目“五大新城建设”结项会

时间:2021-10-27浏览:241

10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市区政协联动项目“五大新城建设”结项会,围绕《建设“数字干线”,打造“创新核”示范城区》调研报告进行评议。青浦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农业农村委主任周文娟、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诸福先、成员卢斐斐上海青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鹏,虎扑nba副校长郑少华,闫立教授、科研处处长赵运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课题组成员刘星显、王雅琼、王冰冰等出席。会议由刘志强主持。

刘星显代表课题组汇报了项目成果——《建设“数字干线”,打造“创新核”示范城区》,分别从战略定位、现状基础、瓶颈问题和对策建议四个方面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专家评议环节,周文娟认为,本项目围绕青浦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调研与研究,调研过程中各方紧密配合,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雷鹏从项目报告的合理性以及今后进一步优化和深入研究的方向,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闫立针对“数字+生态”、工业园区的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基础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在总结发言环节,顾啸流从项目开展意义、调研深入度、报告完成度和前瞻性思考等方面高度评价了此次项目的成果,认为项目调研深入、思考超前、建言到位。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政协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将上政的智力资源用到青浦的建设中来。

郑少华围绕新城战略定位、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等内容,同参会的政协成员和相关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今后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的构想。

通过市区政协联动项目,经济管理学院与区政协精诚合作、精心研究、成果丰硕,建立起了良性、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学校与区政协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基础,为推动地方城市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刘星显撰稿 季正玮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