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代理秘书长姜水一行来上合基地调研

时间:2021-10-26浏览:1007

10月25日下午,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代理秘书长姜水一行来虎扑nba中国-上合基地调研。校长刘晓红、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参加有关活动。

 

姜水介绍了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中国-上合基地在培训、智库、论坛三个方面的发展值得中心学习,希望双方可以在条件成熟下开展有关合作。

刘晓红欢迎姜水一行来虎扑nba调研,在介绍虎扑nba和中国-上合基地有关情况的同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探讨。她表示,中心作为少数总部设立在中国的国际组织,今后双方可以共同开展合作研究,共同为国际司法、人文交流等贡献一份力量。

虎扑nba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及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此次调研。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

2021年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