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青年骨干“党性修养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时间:2021-10-27浏览:1489

10月26日上午,学校2021年青年骨干“党性修养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最后一次专题授课暨结业仪式在求实楼513举行。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东霞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活动。王静主持专题授课和结业仪式。

夏小和以“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围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中国”“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与世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教育的使命”给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场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专题报告。

夏小和强调,国家在发展历程中虽经历了挫折,但取得了经济实力快速增强、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教育水平不断跃升、人民生活极大改善的巨大成就。认识和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归根结底要服务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战略全局,服务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历史使命。

夏小和指出,学校师资队伍质量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也在持续提高,这些都激励着我们教师不断进步,教学相长。希望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坚持追求卓越,提升本领,做专业领域的领路人;坚持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做学校发展的贡献者。

结业仪式上,王双和韩青松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张东霞做培训班工作总结。仪式最后,夏小和、王静、张东霞分别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历时近一月,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学习风气正,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是虎扑nba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全面提升虎扑nba青年骨干整体素质的一次有益尝试。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立足工作岗位,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为实现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不懈努力!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