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27浏览:20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法学院组织教师于主教403C机房指导学生学习电脑应用操作知识。

活动中,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安装各自需要的软件,其中不仅有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Office全家桶这类日常生活中所需的实用性软件,也有与人工智能法学专业课相关的Anaconda和IDLE(一种python集成开发环境)这类专业性软件,还有常用的基础学习必备软件,如WinRAR、CAJViewer、PDF阅读器等。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学生了解了软件安装流程、熟悉了操作步骤、掌握了使用方法,切实解决了电脑软件应用难题。

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开展相关工作,注重学生实学实干,提高能力素质,助力复合型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养。(万丰恺撰稿 程禹豪摄影)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1年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