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带队赴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1-11-30浏览:1778

11月29日至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带队赴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等部门开展调研,就各学院年度工作、学科建设、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各学院分别从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党建、学生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就“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介绍。与会的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围绕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学院及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刘晓红充分肯定了各学院2021年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各学院整体氛围积极向上,在学科发展、两级管理、人才培养上动脑筋、下功夫,取得了较大进步。她强调,各学院要继续坚定目标、查漏补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是练好内功,加强学院党政班子、人才队伍、学科梯队建设,为学院发展积蓄能量;二是锚定目标,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为学院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三是开阔视野,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对外合作交流水平,为学院发展注入新动能。

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陪同调研。

学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