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03浏览:1396

12月3日下午,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从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述职。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按照要求对参与述职的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一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二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明显提升;三是党员教育管理亮点纷呈。但对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在强化政治功能,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上还有差距。

夏小和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扎实做好述职评议的“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对书记们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是稳推进、细落实,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三要早谋划、早部署,全面推动新年度工作开局起步。

本次述职评议包括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为了做好本次考核工作,会前,学校党委专门组织安排3个调研组,深入各二级党组织开展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并现场进行了情况反馈。(李洋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