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

时间:2021-12-03浏览:5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彰显上海城市精神和上海女性时代精神,激励虎扑nba广大女教职工见贤思齐、勤于进取,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建设,121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

原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妇委会办公室主任应竹、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应邀担任本届评委;虎扑nba副校长、女工委主任胡继灵出席评选会,工会常务副主席姜玉卿主持评选活动。

评选现场,各学院和机关的三八红旗手候选人(集体)以演示文稿的方式介绍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奋斗的事迹,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条战线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从一项项荣誉到高质量的教科研成果,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为诠释了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三个小时的精彩评比过后,各位专家评委对候选人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经过严格评审,王双、王娜、孔兆蓉、闯晓燕、张晓玲、梁玥荣获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手称号。警务学院监狱学研究室、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荣获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校工会对评选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公示。

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历来是虎扑nba妇女教职工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集中展现。学校始终将妇女教职工权益放在心上,充分肯定妇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历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评选出的三八红旗手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德育管理、教科研等各个岗位的“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持续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校工会

2021年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