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务人员征聘通知

时间:2021-12-04浏览:1205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与有关教职员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至26日举行,虎扑nba将承担考点相关工作。本次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为做好该项工作,现面向全校征聘监考、视频监考员、其他考务工作人员。

一、报名条件

1.上海政法学院在岗教职员工;

2.政治思想好、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纪律性强;

3.无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本次考试;

4.身体健康、能适应较长考务流程。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30日8:00至12月6日12:00。

三、报名网址

登录172.16.5.85进行注册(仅限电脑端操作报名,校内网或校外VPN登录,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进行操作(操作指南见附件)。

四、相关提醒

1.考务人员须参加学校组织的安全培训和考务培训(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参加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在线考核,考核合格后上岗。

2.考务人员须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在考前14天内(12月11日起)做好自我体温监测,严格遵循防疫要求,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

3.建议考务人员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4.考务工作责任重要,报名成功后,原则上不予调整;请所有报名的老师提前做好时间安排,确保能够准时参加考前培训和考务工作。

5.相关劳务费支出按《沪政院研(2021)136号》文执行。


 附件:监考操作手册.docx


研究生处

2021年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