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召开

时间:2021-12-06浏览:522

12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相关干部任职决定。陈校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做好相应的工作交接。张军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做任职表态:一是尽快熟悉新岗位工作环境,转变角色快速融入;二是汲取以往成绩的基础上,团结带领部门教职工做出新的成绩。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工作。

郑少华对此次干部任职交流作了说明,充分肯定了陈校同志在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部门教职工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凝聚事业发展的共识;二是要做好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探索和战略规划,在新形势新情况下谋划新的发展路径;三是在做好社会服务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赵志远 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