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体育大联赛C类项目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05浏览:257

林表明霁,微阳映堂。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12月4日,上海政法学院体育大联赛C类项目决赛于搏越馆拉开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由本科生辅导员段佳蓓、预科班辅导员于腾云与全体参赛学生组成的师生代表队共同参赛。

本学期C类项目联赛由“陆上冰壶”与“同舟共济”两个竞赛项目组成,采用分组对抗的形式,最终得分较高的队伍获得比赛的胜利。

首先进行的是“陆上冰壶”比赛。竞赛中,各位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有攻有守,积极探讨比赛战术技巧,不断根据赛场上的形势调整自身的进攻策略。对抗双方交替掷壶、你来我往,既要考虑将自己的壶留在中心区域,又要兼顾对敌方的有效打击,比赛战况十分激烈。观众们也屏气凝神,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鼓掌与欢呼,为赛场上的选手加油助威。经过两轮紧张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最终赢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几个月以来的训练与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是独具特色的“同舟共济”项目竞赛,比赛要求大家分组完成原地转圈、纸板运球和双人钻环等动作,极大地考验选手之间配合的默契度与身体的协调性。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极力控制自己的身体、与队友配合穿过障碍,完成一次次接力,大家争分夺秒,全力专注于比赛的每个过程,充分发挥了团队作战、协同配合的精神。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1分15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同舟共济”决赛的亚军。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参赛选手而言,最可贵的不是超越别人,而是战胜自己,赢得精彩、拼得坚韧,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展示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体育大联赛暂时告一段落,但拼搏团结的精神没有尽头,大家在体育场馆中的身影、动作和声音都将成为一种集体记忆,激励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每一位拼搏者,相信大家一定能激扬意气、鼓足信心,以奋发之姿赢得未来。(段佳蓓、牛艳宇撰稿 牛艳宇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