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06浏览:263

12月6日,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国际交流学院前期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开展了一系列有关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学院师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以这种方式来献爱心,传递温暖善意。

活动当天,国际交流学院参加献血活动的师生们准时来到天马讲堂,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填写登记表并进行血液检测,检测合格的献血者们便开始有序献血。


参与献血的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怡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希望我们的留学生不仅能在中国学知识、交朋友,了解中国、读懂中国,更希望他们能为第二故乡多作贡献。”津巴布韦籍留学生苏珊说:“当想到自己的血液带着善意流入他人生命,甚至可能救回一个生命时,这种感觉特别温暖。我们在中国学习生活,积极参与献血这类的公益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中外人民之间的善意传递。”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