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2-07浏览:385

为进一步加强虎扑nba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受刘晓红校长委托,计财处于12月7日上午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校内部控制工作专题培训会。学校各内控重点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吴楠在会上讲解了国家和本市虎扑足球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及方法、高校内部控制重点内容及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各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高校内部控制工作意义重大,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完善各项制度、规范经济业务、防范系统风险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安永公司能够多介绍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并结合虎扑nba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指导学校和各部门不断完善内控管理体系,有效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计财处

2021年12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