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报送二级学院专兼职留学生秘书的通知

时间:2022-01-17浏览:1617

各二级学院:

为实现来华留学生事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理顺虎扑nba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本着精干高效、职权分明和系统平衡的原则,学校2021年第31次校党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政法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二级学院全面负责来华留学生的日常教学安排及管理。

为保证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须配备专职或兼职的留学生秘书,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本学院来华留学生的培养工作和学院的外事交流工作。来华留学生规模超过120人的二级学院配备一名专职留学生秘书;规模不足120人的二级学院由学院安排人员兼任留学生秘书。留学生秘书在行政上受二级学院领导,在业务上受留学生办公室指导。

请各二级学院指定工作人员担任留学生秘书,并将留学生秘书信息(填写附件)于121日前报留学生办公室。

联系人:孙颖  电话:15216776818

电子邮件:36038337@qq.com

留学生办公室

2021117


附件:二级学院留学生秘书信息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