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18浏览:979

1月1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支部在求实楼515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李晓敏主持会议。

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方案。会前,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虎扑足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辅导材料和上级部门虎扑足球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王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票,对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后,为支部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支部

2022年1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