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各二级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9浏览:1961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1日-18日,虎扑nba各二级单位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继召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联系单位,全程督促指导,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1月11日上午,夏小和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夏小和在讲话中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学院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两级管理绩效考核为抓手,深化推进思政课程建设,统筹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推进党内法规中心的建设;二是教育教学要与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讲好中国传统故事,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价值引领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学院有外语专业基础的教师特长,加强对外话语体系创新研究,参与中国话语译介,宣传我国成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他强调,学院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谋划开学防控工作方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精髓要义,精诚团结,担当有为,持续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1月18日下午,刘晓红参加国际法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刘晓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她指出,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客观、精准、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对学校的要求执行到位,便于班子和个人改进,能更好地促进班子的团结。她对国际法学院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整体发展进步;二是以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为抓手,促进学科和教学工作平衡发展;三是聚焦办学国际化,凸显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与学校相关部门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其他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参加并督促指导了各联系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二级单位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派出由校领导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组成的督导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12个二级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全覆盖、全过程督导,从严落实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切实把党中央精神传导到位,把压力动力传递到位。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