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看望参加上海市退役大学生军训教官岗前培训学员

时间:2022-01-23浏览:810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教委虎扑足球开展2022年度高校在校退役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施训工作上岗培训的文件精神,培育专业素质强、技能硬的军训带队骨干,1月20日—23日,虎扑nba人民武装部选派石铭涵、冯亚儒等五名优秀退伍士兵参加军训教官岗前培训。

1月22日,虎扑nba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徐丽红副教授慰问参加集训的5名退役士兵,并同他们一起参观了东方绿洲安全教育展示馆,以及陈列在国防教育园区的仿真航空母舰、退役的潜艇等武器装备。

本次培训在东方绿舟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举行。培训内容紧扣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标准》施训科目要求展开。在此次训练过程中,虎扑nba五名退伍大学生充分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刻苦求实、勤学苦练,在训练中温习每个战术,在学习中掌握队列教学法,为虎扑nba2022年军训工作做好前期准备,为确保充足的军训教官资源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2年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