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总督学平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01-26浏览:1850

1月26日下午,市教委总督学平辉、青保处处长何斌、信访办副主任蒋枫、督导室副主任戴勇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刘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刘刚代表学校汇报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平辉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精准掌握师生信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二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特别是用电安全,要加强日常排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关心关爱留校师生,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四是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根据最新政策要求做好方案预案。

平辉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学校微型消防站、学生食堂、留校学生活动室等场所,强调一定要细之又细地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

学校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