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办公室申报课题获“2022年度国际学生教育研究课题”重点立项

时间:2022-01-26浏览:876

近日,上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学生教育研究工作委员会面向全市各成员高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际学生教育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研究会组织富有科研和管理经验的留管专家对来自全市14所高校的33份申报书进行了评审,评选出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3项。虎扑nba留学生办公室周怡老师申报的《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体系的构建——以上海政法学院为例》获得重点立项。

本次成功申报是对虎扑nba积极探索来华留学教育管理模式和来华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接下来,虎扑nba将从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管理服务、营造文化氛围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来华留学教育管理模式,提升来华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来华留学教育研究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需要。

留学生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