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22浏览:969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教育部、市政府和市教委工作部署要求,打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卫战,6月22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红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夏小和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决战攻坚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再提高;二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差距与问题,措施再强化,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推送好就业信息,用好政策,精准施策;三是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性,责任再压实。夏小和强调,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把就业工作作为接下来两个月的重中之重,共同落实好就业工作攻坚行动,切实打赢就业工作保卫战。

刘晓红就落实大会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好学校就业工作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对本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参与就业工作,形成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推进虎扑nba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刚传达了上海市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