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举办“艾伦”奖教(学)金线上颁奖活动

时间:2022-06-24浏览:398

6月23日下午,法律学院·调解学院在线举办2021“艾伦”奖教(学)金颁奖仪式。上海政法学院副院长郑少华,艾伦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志萍,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调解学院院长侯怀霞出席颁奖仪式。荣获2021年度“艾伦”奖教(学)金的老师、同学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活动由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嵬主持。

郑少华在致辞中对山西艾伦律师事务所王志萍主任出席颁奖仪式表示欢迎,对奖教(学)金在虎扑nba的设立以及事务所在上海抗疫关键时刻心系法律学院师生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中国-上合基地的总体情况,包括校史校情、师资条件、办学定位、发展规划以及对外交流成果等。郑少华表示,上海政法学院以法学为主干,坚持“立足政法、服务上海、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德法兼修、具备全球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努力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学校将会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依托中国-上合基地,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不断深化中外合作交流,搭建更多信息交流平台,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王志萍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上海政法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她对本次评审中学院的付出给予感谢,对本次评选的程序、过程公正以及评选出的优秀师生给予充分肯定。王志萍表示,艾伦律师事务所将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在实务、理论、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拓展平台、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为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成为优秀的法律人。

侯怀霞对本年度“艾伦”奖教(学)金的创设背景做了介绍。按照奖教(学)金赞助单位的要求,本年度评选重视对候选人业绩的考察,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过去一年中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激励全体教职员工立德树人、重教乐研、爱岗敬业,在全院形成凝心聚力培养拔尖创新法治人才的良好氛围。在评定中,还创造性增加与艾伦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发的“庭审辩论”实务课程对成绩优异学生的奖项设置,激励学生重视实务能力的培养。

文立月宣读获得2021年度法律学院·调解学院“艾伦”奖教(学)金的教师和学生名单。王康、陆嵬、张进德、张西恒、梁德阔、梁玥、赵园园、董敏维、马腾跃、刘妍10名教师,以及李驰、黄晨韵、尹怡萱、刘禧龙、杨千一、杨惠敏、聂茜卓、陈润欣、温思怡、樊靖渊10名学生获得2021年度“艾伦”奖教(学)金。

法律学院副院长王康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教乐研、爱岗敬业,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学校和法律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法学(民商法方向)、法律19022班温思怡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对法学保持高度的专注与热爱,敢于担当、坚守正义,用所学知识奉献社会。

最后,与会嘉宾进行了简短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法律学院·调解学院

2022年6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