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申请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7浏览:803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基金工作管理办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申请的受理工作即将启动。为做好虎扑nba依托单位注册申请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提交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统计表

凡在2017年至今获得过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的教职工,请下载并填写《2017-2022年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统计表》,并于6月2911点前发送至各二级单位。

各二级单位请于6月3011点前将科研成果统计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2017-2022年无相关成果的二级单位需通过无纸化方式反馈。

二、开展科研诚信和科研伦理教育培训

为全面落实科研诚信与科研伦理建设要求,进一步规范科研诚信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生态,构建良好的学术风气,各二级学院请于7月3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或多个二级学院联合组织开展科研诚信和科研伦理教育培训活动,活动形式不限。各二级学院请于7416点前将培训开展情况及相关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三、组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筹备群

各二级单位需指定1人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联系人,各联系人请于629日前与科研处取得联系,科研处将及时将各联系人拉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筹备群。

四、组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申报群

为切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和拟申报工作,请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职工于628日前与科研处取得联系,科研处将及时将拟申报人员拉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申报群。同时,烦请各拟申报人同步将申报意愿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告。

五、科研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家珉    

办公室:求实楼20

电话:39225077

邮箱:kyshupl@163.com


附件:2017-2022年自然科学类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

科研处

20226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