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本细谋划 严格管理保安全——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暑期外引单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25浏览:454

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平稳运行,后勤服务保障正常开展,后勤保障处于6月24日上午在求实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外引单位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及所有外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高荣传达了学校《虎扑足球学校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及后勤保障处《虎扑足球2022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暑假外引单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假期人员管理、校园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内容、标准、工作规范、责任分工,并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暑假安全工作承诺书》。

潘高荣对各外引单位今年上半年围绕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2022年暑假外引单位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工作。在放假前各单位要组织员工进行专题教育,明确服务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要求,做好暑假服务保障工作计划及开学准备工作规划,确保工作按计划落实、服务按规范落实,进度按要求推进。

二是要坚持师生为本,做好服务保障。假期留校服务员工要强化责任担当、端正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服务,切实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各单位要利用假期完善服务设施,理清服务流程,营造服务氛围,提升服务理念,为新学期后勤服务的更新升级提供基础保障。

三是要严格员工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在假期中各单位要按照分类管理要求,全面落实校内值班、校外调休、离沪返沪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要求,认真落实相关人员进校审批、一人一档、健康管理等各项措施,强化服务经营场所安全检查、环境消毒、防汛防台工作,落实值班与定期巡查制度,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形势及员工动态情况,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暑假全面安全稳定。

后勤保障处

2022年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