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线上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22-07-02浏览:636

6月30日下午,虎扑nba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2022年“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线上培训讲座。本次培训会邀请到海星纪元联合创始人王仕杰老师主讲,虎扑nba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仕杰老师介绍了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的整体赛事与社会实践要点,从备赛流程、竞赛组别、评分重点、实践路径、材料完善等方面进行解读,并通过对往届获奖的优秀项目案例的点评与分析,为同学们拓展思维,建立更直观的备赛思路。

讲座中,社会实践部还邀请到了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市赛获奖作品负责人施忆恬同学,进行相关知识培训与分享。施同学分享了个人参赛经验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着重关注身边的事情,做好团队分工、团队合作等建议。

2022年“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愿上政学子通过亲身观察和实践,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调查,形成具有现实意义的研究成果,在大赛中取得佳绩。

校团委

2022年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