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暑期维修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8浏览:720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强化暑假维修项目全过程管理,后勤保障处于7月7日在求实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维修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负责维修管理相关人员、项目监理及学校零星维修项目备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

物业管理科蔡弘传达了学校《虎扑足球做好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对暑假施工单位进校施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潘高荣对今年暑假期间需实施的维修项目进行了梳理,对维修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落实的疫情防控责任、安全管理措施、日常管理要求及项目施工总体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及现场监理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和投资控制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对施工单位的全过程监管提出了要求。

潘高荣就认真做好暑假维修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贯彻“质量第一”的思想,把项目做好做优,施工单位要严格按技术标准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监理人员要严格监督管理,做好全过程跟踪监管工作;二是要强化全过程安全管理,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施工安全有序;三是要合理安排施工周期,确保施工进度按计划推进,要综合考虑高温季节、防汛防台期间的特殊情况科学安排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四是要严格人员管理,严格按学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管理责任,维护校园良好秩序;五是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暑假施工任务,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2年7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