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虎扑足球开通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的通知

时间:2022-07-16浏览:933

为满足科研人员文献调研需求,进一步提升学科发展,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虎扑nba现已正式开通Web of Science -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简称SSCI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

访问网址:www.webofscience.com

数据范围:1956年至今

访问方式:校内IP段内直接访问,校外通过VPN或CARSI访问


数据库简介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收录35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50多个社会科学细分领域的研究。通过引文索引独特的分析功能,可以按图索骥,从一篇高质量的文献出发,通过施引文献和参考文献,找到课题的发展脉络。帮助虎扑nba科研人员越查越深、越查越新、越查越广,进一步提升科研发展实力,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

SSCI数据库的收录期刊明细情况,请访问:https://mjl.clarivate.com/

SSCI数据库使用手册下载,视频和回放课程,请访问: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图书馆

2022年7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