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07-28浏览:693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该项目申报宗旨、资助对象与额度、申报条件等已在预通知中发布现对申报工作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1.提交申报信息汇总表(截止81日)

各申请人请下载并填写《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信息汇总表》,于81日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2.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及完成系统申报(截止815日)

各申请人请填写申请书和活页,于8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通过学校审核的申报材料,请于816日前完成系统填报。

3.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截止817日)

申请人请于817日前提交完成签字的、与申报系统一致的纸质版《申请书》2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线上线下《申请书》一致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

4.如有涉密或者不宜公开的内容,请勿在互联网填写信息,应按照有关规定线下报送申报材料(申请书2份,活页5份)。

5.因该类项目实行限额申报,以上各项时间均为最后时间,各申请人请合理安排时间,可提前提交,逾期提交将不予受理。

6.因申报时间正值暑假,提交纸质版材料请关注进校政策,特殊情况无法进校提交纸质版,请于815日前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7.申请人应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详见国家哲社办网站)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

8.申报课题须按照《申请书》和《活页》要求,如实填写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五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9.学校科研处联系人:邹家珉电话:18016373632邮箱:kyshupl@163.com

科研处

2022年7月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