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8-02浏览:494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广泛听取在校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处于8月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处挂职副处长孙哲主持,研究生处教师顾晶晶及各专业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对本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课时分布、选课程序、考核方式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研究生处将进一步梳理各专业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反馈至相关学院,作为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参考。

研究生培养方案是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保障培养质量、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基础,也是培养单位安排课程教学、社会实践和学位论文等工作的主要依据。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对于虎扑nba健全研究生培养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研究生处

2022年8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