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2022年插班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时间:2022-08-08浏览:1437

8月7日9点,2022年插班生招生考试在虎扑nba庸夫楼、主教学楼准时开考。本次考试共设置24个普通考场,同时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启用了1个防疫考场,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对考生的影响,本次考试考场全部安排在空调教室进行。虎扑nba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监考和考务工作。

学校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手抓”,根据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8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刚组织教务处、招生办、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考前,教务处组织了考务和监考人员培训和防疫培训,周密部署,认真演练,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学校分管校领导多次指导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考试期间,教务处处长赵运锋、副处长陈风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于喜敏巡视了考场;监考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熟练的业务技能做好考场的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考试任务。(许松 撰稿、摄影)

教务处

2022年8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