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暑假维修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4浏览:268

为强化暑假维修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后勤保障处结合今年暑假维修工作特点及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的情况,于7月1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暑假维修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及现场监理、物业科及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安全生产办公室虎扑足球切实做好极端天气本市校园安全风险防控的工作提示》,明确了当前面临极端高温情况下施工单位要全面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做好施工应急管理等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最新印发的《上海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对暑假期间校园施工单位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明确。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及现场监理对各施工单位全过程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的具体内容和安全管理监管督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潘高荣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结合暑假校园安全管理特点认真做好安全工作,确保暑假维修项目施工安全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施工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履行好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监理单位的监督责任、项目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和施工人员的全员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记在心扛在肩;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把疫情防控安全及施工管理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做到全面落实、全程监管、全员纳入,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落小;三是要抓好应急值班与应急处置,要落实施工人员住校、项目负责人全程在位、项目监理全程跟踪、管理人员协调督查等制度,项目管理小组坚持在岗值班、项目负责人加强值守,及时了解处理施工中出现的各类情况,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推进,从而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安全及时完成。

                                  后勤保障处

2022年7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