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2-08-10浏览:667

8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宣布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新提任科级干部及其所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宣读了16名科级干部的任职决定。党委办公室党务科科长朱慧博、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项目管理科科长王瑶作为新提任科级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党委信任,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勉尽职,积极参与到学校事业发展中。教务处处长赵运锋、图书馆馆长赵俊作为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积极为部门新提任科级干部成长发展创造条件。

王静向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负组织、不负韶华。要感恩学校党委提供的锻炼平台,珍惜和把握好机遇,用实际行动回馈组织。二是以身作则、比学赶超。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有追求、有梦想,忠于职守、保持激情、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和理论综合素质。三是干字当头、争创一流。工作中,要提高执行力,抓工作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耐心、任劳任怨;要锤炼良好的工作品质,敢于担当,本着对事业发展的态度履职尽责。就职能部处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环境而言,王静提出,职能部处负责人不仅要“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做好传帮带;不仅要高标准,还要严要求,推动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担重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2年8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