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学子项目在第八届“互联网+”市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9-29浏览:227

7月22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产业命题赛道)决赛成功举行。

虎扑nba师生积极参与,共有6个项目代表虎扑nba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1个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铜奖、4个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优胜奖、1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胜奖,为学校赢得荣誉。

今年6月,在校团委与各二级学院努力下,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遴选工作圆满结束。为提高虎扑nba学生参赛积极性,解决互联网+赛事的疑难问题,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今年5月上旬,虎扑nba团委举办了线上大学生创业训练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赛前指导,邀请专家通过线上会议对虎扑nba同学进行培训,帮助同学完善项目内容、提高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

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虎扑nba将继续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培育工作,打造良好创新环境、营造浓厚创业氛围,在人才培养环节发挥积极作用。

校团委

2022年9月28日

返回原图
/